旧时对得刚好错得刚好
 
 

【王喻24H/21hr】冬至春来(end)

*一个兴之所至的节气系列(大家冬至吃了什么呀~

上一篇走 王喻·白露·白露为霜

然后你们就可能已经知道这个系列是个什么风格了x


冬至春来

by陌殊


喻文州推开门的时候带进来一阵凉气。

王杰希从电脑屏幕前面抬起头,就看见喻文州站在门口平白一个踉跄。他也不急,干脆直接滑下去靠到鞋柜上,又伸手去扯脖子上的围巾。B市冬天的风干冷干冷的,也不知他在外头走了多远,脸颊冻得通红,一双眼睛却越发湿润得像是要滴出水来。那条围巾还是去年王杰希送给他的生日礼物,这时候被扯得乱七八糟,蓝绿格子的条纹可怜兮兮地挂在脖子上,扭成一团死结。

客厅挂钟的指针已经滑到了十二点,王杰希皱了皱眉,飞快地在对话框里敲上“打烊了,有事请明天联系”,然后不顾右下角蓝色图标疯狂的闪动,干脆利落地点叉退出。

“怎么这么晚……谁送你回来的?怎么不打电话给我。”王杰希帮他把围巾解开挂到门口的衣帽架上,一边又忍不住皱了皱眉。自从喻文州退役后进入联盟工作,饭局应酬简直成了逃不开的家常便饭,一开始别人还会顾忌着前职业选手的身份,就算劝酒也都是规规矩矩的,时间久了却也不乏好事之徒,仿佛不把人灌醉就显得自己多没能耐似的。有时候实在挡不开,喻文州就算手段高超,加上在联盟日久也渐渐地能喝一些,却也没法总是万无一失。看今晚这个样子,保准又是……说话间两个人凑近了些,浓郁的酒气已经扑面而来,王杰希无奈地想着还是先去拿毛巾给这位擦把脸,一转身却发现自己的腰不知什么时候被人牢牢抱住了。

“是小赵……”喻文州靠着他,几乎要滑到地上,却还固执地抱着王杰希的大腿不松手,半晌又冒出来一句:“杰希……”

说着还把脸埋过来蹭了蹭。


wid2565467


Fin

25 Dec 2016
 
评论(5)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小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