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时对得刚好错得刚好
 
 

【喻黄/双十一】定制爱侣(end)

*无头无尾凭空冒出来的脑洞,唯一存在价值大概是双十一虐自己一把

*大概算校园背景?然而其实并没有什么关系

*私设与BUG齐飞,OOC共天雷一色

 

定制爱侣

by陌殊

 

打开门的一瞬间黄少天以为自己没睡醒。

于是喻文州就看到开了一半的门在他鼻子跟前砰地一声关上,地动山摇气势堪比陨石撞地球,然后门框抖了抖,簌簌地落下了一串灰。

另一边黄少天用后背抵住门,深吸一口气大爆手速打开手机瞄了一眼页面上显示的信息:白,圆脸,温柔,G市人,性别……好吧他不想再看下去了,虽然说填需求信息的时候他是想着喻文州来着,可是这也太——黄少天痛苦地捂住脸,又不是王杰希的大小眼天上地下独此一份,怎么就好巧不巧还真能碰上了呢。

等等,喻文州为什么会接这种单子?

身后传来了不紧不慢的敲门声,敲三下停一下,十分的彬彬有礼,十分的有礼有节。

好吧,好吧。黄少天转过身,再次拉开了门。没做梦,就是喻文州。

 

黄少天有个秘密。

他喜欢同系的喻文州很久了——其实这也没什么可奇怪的,系学生会主席,画院多少女生梦中的完美男神,学业好性格好工作好长得好无一不好,除了不巧他也是男的之外这段暗恋的对象简直就完美了,不对不对,男的怎么了,瞧不起同性恋啊,对,没有比喻文州更完美的暗恋对象了。

可是当暗恋对象泰然自若地站在面前,黄少天简直都快哭了。

“您好,是黄少天对吗,我是您预约的双十一定制恋人。”

这都什么神展开啊……就不该听叶修的下他那个什么APP,商学院的人一个个都闲的没事干净开发这种鬼玩意儿。

然而哪怕内心已经有个小人抱着枕头扑倒在沙发上三百次外加吊打叶修一百次,黄少天还是抽了抽嘴角挤出一个微笑:“是……哈,是的。你……您快请进,快请进,请坐。”

“少天不必这么客气。”喻文州笑笑,很自然地顺着他让开的路走进了屋子,“不过这一天的时间,少天就打算和我在这里——打游戏?”

要不要叫得这么亲热啊等等啊喂,我还没确认开始呢你怎么那么快就进入角色了啊!顺着喻文州的目光看到自己还开着荣耀网游的界面,黄少天手一抖三步并作两步一个腾身飞扑就要凌空去关页面,不想喻文州施施然迈出半步好整以暇地瞅了眼屏幕:“死了啊。”

语气不无遗憾。

黄少天一脸欲仙欲死地倒进沙发里,屏幕里那个小剑客果然早已浮起了灵魂视角,灰白色的视野里小号的角色尸体头顶上“喻文州的小剑客”七个字熠熠生辉。

今天这天气,也不像是要刮龙卷风啊。

不过喻文州好像并没有在意这些,略略看了眼没关上的屏幕,他就走到餐桌前掏出个便当盒打开:“我想少天可能还没有吃早饭,就自己煮了一些带过来。”

这是吃了便当就要领便当的节奏么,等等为什么你会知道我一到没有早课的休息天就不吃早饭啊,唔,不过喻文州做的早餐真的好好吃。拿着个筷子吸溜吸溜吃着云吞面,黄少天内心的幸福感水涨船高地丰盈起来,嗯自己看上个G市人果然是英明神武。

等到一碗面连带汤汤水水都被吃干抹净,才一转头看见喻文州正坐在对面,笑意盈盈眼波似水:“好吃么?”

黄少天的脸“腾”地一下就红了,随手把筷子往碗里一戳就忙不迭地站起身:“好吃好吃,特别好吃,我说我们也别在这屋里戳着了出门走走吧你看这房间也太小了两个人就嫌挤哈哈哈……”

喻文州环视一圈,没洗的衣服,吃完的外卖盒,散落的颜料和画架,摊开或者揉成团的画纸,林林总总铺了一屋子,果然——是挺挤的。

最终出门的时候喻文州好歹说服黄少天让他洗了碗擦了桌子,顺手拎走门口早就满得要溢出来的垃圾出门倒了,这才转过身抱了抱黄少天:“我们出发吧,想去哪儿?”

黄少天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拥抱吓得浑身不自在,太近了,喻文州的声音就在他耳边,连呼吸都一清二楚,他的体温在微凉的秋风里熨帖着他的,真真切切是喻文州的温度。

别这样啊,黄少天嘟哝着。你现在对我这么好,到了明天协议结束,我该怎么办。

“少天怎么了?”似乎觉察到他的僵硬,喻文州松开手,“我有哪里做的不好么?”

“不不不没有,你很好很好非常好。”黄少天吓得一激灵,赶紧站直了身子保证自己对服务质量十分满意,“啊,也亏叶修能做出这么个APP……”天知道他现在只是想快点找个话题从那个拥抱里走出来。

“哦?少天对这个APP很满意么?”喻文州却是严肃地接过话题,“对我,也很满意?”

黄少天抬头瞪着他,第一次居然感到说不出话来。带不带这么直白的啊?

早不该找这个话题,这不明摆着要人家上门问售后评价么。

“那少天你看,售后服务也交给我怎么样?”

什么还真有售后——等等等等等,售后?

“今天是体验装,要是少天觉得满意,今后可以长期承包。”喻文州表情严肃如一本正经的推销员,眼底却是悄悄地笑意盎然,“嗯,白,圆脸,温柔,G市人,我觉得我都挺符合的,哦还有,性别——男。”

喻文州上前一步:“少天觉得怎么样?”

 

FIN

 

是的它就这么结束了【。

10 Nov 2015
 
评论(8)
 
热度(33)
© 陌小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