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时对得刚好错得刚好
 
 

【全职】语言不同怎么谈恋爱

*脑洞小段子,欢乐OOC

*韩叶双花喻黄江周

by陌殊

 

韩文清×叶修

叶修:“老韩啊……我说真的,你真喜欢我?”

霸图队长的脸又黑了一个色度:“是又怎样。”

叶修:“那好啊,我要吃肉馒头。“

韩文清:”……???“

“老板娘我要吃肉馒头!”叶修转头朝着外面喊了一嗓子。

看着陈果拎回来的一笼包子,文清·霸图的汉子·韩,卒。

 

孙哲平×张佳乐

乐乐:”孙则平!“

孙哲平:”……跟我念,之额,哲。“

乐乐:”大孙!孙则平!“

孙哲平:”……“

叶修表示:”老孙你省点心吧,要乐乐搁我们这他得叫你孙则饼。“

孙哲平,卒。

 

喻文州×黄少天

喻队笑眯眯:”少天中意我边度啊?“

剑圣整个人趴到自家队长身上:”中意你就是中意你啊咩都中意啦。“

文州·人赢·喻对着以上两对笑眼弯弯,语言不同怎么谈恋爱嘛。

 

周泽楷×江波涛

轮回表示语言什么的,那在副队面前都不是事。

周泽楷:”……切煞侬。“

江副队:”吾晓得呀,吾也顶欢喜小周勒。“

今天轮回的队内氛围依然那么好呢。

 

*纯脑洞,绝对没有别的什么意思w

*方言什么的,都是平时听到看到,不一定准确,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欢迎指正

*在三次小伙伴的建议下改了一下黄少的台词w

*肉馒头:杭州话对肉包子的叫法

*切煞侬:上海话中类似于”我爱你“一类的表达。

*评论里有花都小伙伴表示云南孩子不会不分平翘舌音,然而楼主弱弱表示自己碰到的云南姑娘就是不分啊(看我真诚的双眼。嘛既然如此请大家假装乐乐其实不是本地人只是随便一个什么南方地区的孩子吧(x

29 Jul 2015
 
评论(35)
 
热度(65)
© 陌小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