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时对得刚好错得刚好
 
 

【王喻/论坛体】好哥们好像喜欢上一个北方人怎么办!

*不涉及地/域/歧/视 所有南北之战相关内容来自微博、贴吧、新闻、以及其他社交媒体,塞满脑洞,请勿较真


好哥们好像喜欢上一个北方人怎么办!(论坛体)

by/陌殊

    

RT。我去,我也是刚刚才发现,让我先去冷静下,一会儿来更。

№0☆☆☆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这就不厚道了啊,北方人怎么了你就嫌弃北方人啊?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标题引战,召唤版主封楼小黑屋不解释。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别急啊,看楼主这个样子说不定有什么隐情,等他回来更嘛。

话说楼主人呢?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别急,听我慢慢说,事情是这样的。楼主G市人,有个好哥们,当然啦也是本地人,我们算是因为工作认识的吧,同事关系,在一起搭档也好多年了,要说他这个人,优秀是肯定没的说,虽然某些方面的专业素质在我们这行算是真心不达标,但是架不住人聪明,又肯努力,现在也已经是我们业务小组的领导,业绩出色没得挑。关键而且他这人性格也好,喜欢他的妹子一大片一大片的,保守估计能绕公司大楼十几圈再排到十字路口的便利店,在我们整个圈里都是公认的温和好说话的类型,和谁都能混得挺好的那种,人缘爆棚。

可是!注意了,可是!他和谁都混得好他也不能和我们公司竞争对手的老大混一起去啊!没错,竞争对手!直接抢业务抢指标的那种!而且更不能忍的是对方还是北方人,土生土长的B市人,连工作都是在帝都,这隔着十万八千里美丽祖国大好河山都能神不知鬼不觉地一见钟情日久生情情愫暗生,我真是妹想到啊!

先不说按我们这行一年才能见着没几次的频率他这是怎么暗恋上的,对,这货居然还玩暗恋,本来干活就慢没想到谈个恋爱也这么慢我都看不下去了。不对不对跑偏了,我是说,这以后他打算怎么办?工作性质,见面频率也就那样了,短时间内调工作肯定是不可能的,他愿意我们老板也必然不愿意啊,更何况他是绝对不会愿意的,难道就这么千里遥相望地过下去?这得什么时候修成正果啊。不对不对又跑偏了,退一万步说,就算过几年他不干这行了,这去北方他能行吗?先说一句我没有任何地域歧视的意思啊,可是一个G市人跑去北方,光语言就很不适应了,这里我插一句,北方的朋友们能对南方人能友好点嘛能嘛,大舌头儿化音什么的完全接受不能好吗,而且还讲那么快,温声细语不会啊?再而且就B市那空气质量冬天刮风春天刮沙秋天下雾霾的,哪有我们G市养人。况且G市可是美食天堂,不是我吹,就连我们单位的食堂都是业内公认伙食最好的,每次业务交流看对方公司那无耻蹭饭的样子就知道他们那伙食肯定和我们没得比。你们说这以后要是去北方他粽子吃甜的咸的豆浆加糖还是加酱油桃子吃软的还是硬的看球站国安还是站恒大,B市有没有那么好吃的白斩鸡凤爪秋葵沙拉,呸,秋葵不算,秋葵最难吃了。

总而言之,我对我哥们的恋爱进程的担忧是全面的,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更重要的是他万一来问我该不该表白——对我觉得他已经有这方面的意向了,所以我该怎么办啊!求万能的论坛支招,在线等!

№4☆☆☆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楼主这话唠的,看得我眼睛都疼了,说了这老半天原来还没表白啊。

№5☆☆☆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国安乱入,恒大躺枪。

№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看中超了,开阔视野,转战我大欧洲吧,威斯特法伦八万人大合唱吊炸天有没有!

№7☆☆☆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别歪楼了,没看楼主着急嘛。顺便我南方人,咸粽子甜豆浆,不服来战。

№8☆☆☆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开玩笑呢吧妹子绕大楼十几圈?这年头信口开河都不打草稿了。再联系这标题,编故事骗点击没跑了,召唤版主。

№9☆☆☆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8楼握爪!咸粽子甜豆浆果断王道(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jpg

以及为什么我居然觉得楼主的话唠有点萌啊怎么破。

№1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甜咸不两立,楼上你嚣张的行为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不不不我不是说你,我是说,所有认为豆浆应该加糖的甜党,都是辣鸡。

№11☆☆☆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这帖子终于走上了这个标题应有的方向(静静看.jpg

№12☆☆☆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喂喂喂我说你们楼上的!看清重点好吗!迷妹十几圈怎么了没见过世面啊?话唠怎么了不许啊?不是我吹,我哥们这质量真要找个妹子分分钟的事,说十几圈都是谦虚了,所以这要嫁到北方去了可怎么办!

№13☆☆☆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呦楼主出现!

№14☆☆☆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别打断啊这南北大战才刚开打呢(为我们的友谊干杯.jpg

№15☆☆☆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嫁就嫁呗,真爱面前,距离不是问题(终于出现我这种认真回答问题的人了楼主是不是很感动?

№1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弱弱问个问题:你哥们儿不是男的嘛为什么是他北上不是对方南下?虽然没什么别的意思但是……这不合我国国情啊。

№17☆☆☆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似乎不经意间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西斯空寂。

№18☆☆☆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一说……西斯空寂+1

顺便哥们儿谈个恋爱LZ急什么,西斯空寂+2

№19☆☆☆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西斯空寂+3

№2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西斯空寂+4

№21☆☆☆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西斯空寂+4

№22☆☆☆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你们这都哪跟哪,啊?对你们这种不干正事光歪楼的行为我要提出抗议,严正抗议!时间宝贵一寸光阴一寸金,我国深化改革建设社会主义任重而道远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我辈责无旁贷知道吗!有空在这歪楼不如好好去读书,去!读!书!知!道!吗!或者你再闲得慌上荣耀我们来pkpkpk啊,十八十九二十还有后面的你们都别跑!

以及16楼的妹子我看好你!相信我,你这样真诚善良的人,是会成大事的。

№23☆☆☆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啊啊啊啊啊说什么来什么我哥们刚刚看见我刷论坛了他他他他居然问我能不能帮忙发个帖子问问大家该不该试试更进一步,这个伟大的问题就交给你们了!

我先匿一会儿Orz话说今天被抓到上班时间刷论坛居然没被批评哦哈哈哈哈

№24☆☆☆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恭喜楼主,楼主政治学得不错啊,知道今年考研题么?透露一个?

№25☆☆☆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22楼,我对自己被归入“还有后面的”提出抗议。

№2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来晚了,还有直播吗?

不过G市早茶确实好吃,B市那啥焦圈豆汁根本没法比,就算有烤鸭我也站早茶。

№27☆☆☆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多,你们难道没有发现楼主的手速很快吗?连刷两楼而且还能赶得上楼上排队加一的速度

联系前面戳中萌点的话唠属性,总觉得很像一个人——大声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28☆☆☆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GN好观察!再联系楼主自己说的内容,那个朋友和他暗恋的人难道是……答案呼之欲出了啊卧槽让我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必须再排一次西斯空寂。

№29☆☆☆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响应LS,西斯空寂+1

№3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停停停停停停STOP!我带着对朋友真诚的友谊来到这里,你们却用队形浪费着有限的青春和生命,什么都别说了竞技场PK走起

№31☆☆☆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高强手速再次出现,抓住机会一击必杀打断队形技能,黄少没跑了(然而沼跃鱼早已看穿了一切.jpg

№32☆☆☆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爬楼看到现在才发现原来是王喻吗!原来!是王喻吗!作为一个喻黄党我的内心是崩溃的,OMG我的世界,我去静静(此处没有表情包.jpg

№33☆☆☆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弱弱跟楼上……不过虽然我也站喻黄,但是喻队要是真的爱,就大胆地上吧

№34☆☆☆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对对,喻队加油!你的迷妹支持你!

不多说了我爬王喻坑了,产粮走起。

№35☆☆☆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这是……官方发糖?啊啊啊啊啊啊我王喻党终于出头了吗!!喻队加油!我们支持你!!!(狂喜乱舞.gif

№3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除了发糖还有彩蛋!仔细看31L!这个意思是我们可以和剑圣打竞技场吗!有生之年啊啊啊啊啊啊!

№37☆☆☆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可以。少天,回来训练,再水论坛下午练习加倍。

№38☆☆☆索克萨尔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居然被手残抢在前面回复了,给少天点根蜡。

№39☆☆☆君莫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蜡+1 顺便@风城烟雨

№40☆☆☆沐雨橙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蜡+2

№41☆☆☆海无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蜡+3 话说发生了什么???

№42☆☆☆包子入侵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蜡+4

№43☆☆☆寒烟柔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你们兴欣的都不训练吗水什么论坛!叶修你个不要脸的有本事出来PKPKPKPK啊!

№44☆☆☆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圈,围观后续。

№45☆☆☆风城烟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神啊楼上的ID都亮瞎了,这这这,有生之年啊!拜大神!拜一群大神!

№4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话说少天呢?都这么久了来通报一下进展啊

№103☆☆☆君莫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大概被抓去训练了吧(嗑瓜子.gif

№104☆☆☆沐雨橙风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已经开始试着在一起了。

№105☆☆☆索克萨尔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不过我喝绿豆汤不加海带o_O

№106☆☆☆王不留行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王队真的不要试一试咩?^ ^

№107☆☆☆索克萨尔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帖已由楼主在 xxxx-xx-xx xx:xx:xx 编辑为 禁止回复====

16 Apr 2016
 
评论(3)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小殊 | Powered by LOFTER